大剑

画画,写小说,没了

凹凸世界乙女段子【给男神们的信第一章】

  初次在这里段子,目的只是练练文笔.......唔.....大概就这样吧= ̄ω ̄=

   To佩利 遇见你也许是命中注定的,喜欢看你的那高高的背影,那是多么有安全感。喜欢你那双紫色的眸子,里面纯洁无暇,犹如深紫色的紫罗兰,绽放在美好的夜中。你.....是个傻瓜吧?我想,只傻不蠢很好的析释了你。他不会算计别人,是个非常直白,鲁莽,狂妄自大的家伙。 我其实一直很想问你一个问题........佩利.......如果有一天.....我是说如果.......我们相见了,你会对我说什么呢?当然......我先在信上说了哦!我喜欢你.......不管是什么样子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×××

 


To格瑞

如果说相遇是缘,那我们就是有缘有分咯!我喜欢你那酷酷的样子,虽然样子面瘫了点嘛.....嘿嘿,好想看你笑起来的样子啊!一定很好看吧........你的五官真是精致,只可惜您老板着个脸,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,让人很难以接近哎! 不过........我知道你很温柔的,对不对?我看得出来,嘻嘻!对了,那个.......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哦.....你能不能把你的温柔......多给我一点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×××


评论

热度(3)